自從看了「我身後的陶斯」之後就一直嚮往著要去一次南山N首爾塔。所幸這次住在地鐵忠武路站的一家飯店,可以方便的利用飯店前面的「南山公園環狀公車」直接嚕上南山公園(也就是南山N首爾塔那裡)。下車之後應該不用解釋怎麼走吧,抬頭看著塔自然就會到了。之前聽說好像明洞站附近有纜車可以搭上去,但是我們路痴一直找不到,就索性作罷了。

更遺憾的是我們礙於行程安排的關係,只能在白天的時候去,所以沒有看到陶斯裡面超級美的夜景,更沒有再白花錢上塔了。不過我倒覺得就因為是白天去的,所以對於整個首爾塔的規劃我們可以說看得非常的清楚。怎麼說呢...我在那裡的感覺就是動線有點亂,有些地方明明看起來就在那裡,但是就是非要繞一點路才到得了的那種感覺。或者可能是因為我是跟家人去的,自然不會跑去體會那種鎖愛情鎖的浪漫吧。然後這邊雖然也有韓服出租店,不過和北村韓屋村相比,價錢稍貴、活動地方較小、樣式也不太多。此外還有不只一家的紀念品店跟為數眾多的餐廳,對我來說觀光味有點重。並不是一個很能代表韓國文化的地方(除非韓國夜景算是韓國文化的一部份)。

但是我也不會很強烈的叫大家一定不要去,我前面說過了,是我們家行程安排上的問題。所以如果你們是情侶一起在晚上的時候去而且沒有很在意觀光的地方要很有韓國味,去看看首爾的夜景、鎖鎖愛情鎖,我會覺得應該還是可以留下很美好的回憶。自己如果下次去首爾倒也不會說一定不會再去,如果我自己符合前面的條件的話我應該還是會考慮再去一次看看的。

 

看更多首爾自由行行程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Hu 的頭像
    N.Hu

    N.Hu's blog

    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