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我一直自詡是韓國文化宣傳大使,最近也終於如願的第一次自由行去了首爾。感覺很多朋友都會把自己的行程安排分享給大家,我就也來跟風一下好了。自由行的好處就是行程可以隨機應變的去調整,所以我們的行程有一部分是到韓國才臨時想到要去的喔~~那就一起來看看我是怎麼安排這七天的行程吧
PS:有些行程有詳細解說,為了方便閱讀都分開寫了,遇到超連結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文末那篇深度心得真的構思了很久,希望大家捧個場哈哈哈)

飛機:長榮航空(小港、仁川);來回票價:約7~8000(托之前罷工的福)。而且是早去晚回的機票喔~~所以是不是應該馬上退掉報好的旅行團改成自己去闖看看呢~~

住宿:六個晚上都是位於明洞附近的Hotel Doma(詳情可以看這一篇:首爾自由行住宿推薦 - Hotel Doma(近明洞、地鐵站、機場巴士))

第一天:
機場巴士飯店check in
南山N首爾塔
明洞商圈

第二天:
報名了KKDAY的一日行程,內容包含了:
晨靜樹木園、南夷島、小法國村
利用他的下車地點我們還去了弘大商圈並且吃了미쓰족발(豬腳小姐)
參加KKDAY行程的心得以及這幾個景點的介紹請看這裡:KKDAY 首爾一日行程心得

第三天:
韓國最大星巴克
樂天百貨蠶室站(辦免稅店VIP卡心得)
南大門市場

第四天:
景福宮(含門票資訊)
明洞商圈
東大門市場

第五天:
北村韓屋村
加山數碼園區(Outlet商圈)
首爾站樂天超市

第六天:
第二個KKDAY一日行程,內容包含了:
兩頭水、小瑞士村、香草島樂園
參加KKDAY行程的心得以及這幾個景點的介紹請看這裡:KKDAY 首爾一日行程心得

第七天:
廣藏市場
機場巴士
仁川機場免稅店(一定要吃Lotteria的馬札瑞拉薯餅堡!!!)

沒錯,七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其實說去了很多地方嗎...好像也沒有。不過過程還是很豐富很有趣的。所以啊,我這趟去韓國有好多的心得,就想說另外寫成一篇好了:
首爾自由行 - 初訪深度心得分享

對了,看完是不是很想去買東西但是又會擔心不知道怎麼說呢?就讓我很雞婆的再分享一篇簡易的購物用韓文吧~~

雖然不管是寫遊記還是韓文我都滿菜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然後玩得開心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Hu 的頭像
    N.Hu

    N.Hu's blog

    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