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樂天超市就位在首爾車站旁邊,不管搭什麼交通工具都是搭到首爾站就對了~~這家樂天超市有兩層樓,樓下主要是一般的超市,就是賣一些家用品跟美妝;至於樓上則有點像百貨公司的一層樓,有玩具店(有Switch的那種)、無印良品跟UQ。很多人不會注意到其實這家樂天超市的旁邊在還沒有到KRX車站的地方也有一家樂天的Outlet百貨,去的時候不妨也可以去看看。

很多朋友關心的應該是有沒有什麼值得買的吧!但是我覺得不用我說大家也都知道時下流行什麼樣的韓國點心,以我去的時候為例:那個時候剛剛推出了較淡口味的辛拉麵、烏龜餅乾、蜂蜜奶油杏仁(聽說有標綠色的Tom's的才是正統的,不過我也不確定就是了)、孔劉代言的咖啡、玉米茶。另外我媽還特地關注了搓澡巾還有蝸牛保養品。

聰明的朋友看我的語氣就知道我要來勸世了,請問這些東西除了蝸牛保養品在台灣買有很大的價差,其他在台灣找代購不是也可以買到嗎?而且講真的這類的商品代購不會貴太多,至少我覺得與其省一些錢自己扛一大堆東西回台灣,真的不如在台灣請代購買就可以了。甚至在那裡試吃沒吃過的東西,覺得好吃再回來買我覺得都不過份。

當然我也不會因為這項個人論點就叫大家不要去,因為還是有一定要在這裡買得還不錯的東西要推薦給大家。比方說新鮮的無花果還有螃蟹醬菜。新鮮的無花果在台灣好像不好買也不能帶上飛機,所以在那邊買來吃吃看也是一種難得的體驗。那可能會有人擔心螃蟹醬菜帶不回來,那邊的店員處理國外觀光客的經驗很豐富,他們會用保鮮膜包很厚再給你保冷袋讓你輕鬆放進托運行李帶回來。主要是螃蟹醬菜真的很好吃,真心推薦~~(除了螃蟹醬菜,旁邊還有很多海鮮類的醬菜跟泡菜可以現場試吃,其實都不錯,但是我們只挑了覺得最好吃的帶回來。PS:但是熟食區的東西很難吃,不要浪費時間跟錢在那邊)

最後,這家樂天超市可以直接現場退稅,結帳的時候只要準備好護照還有這篇文章教過的韓語說法就可以直接退稅了喔~祝福大家在這充滿專業代購客的樂天超市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看更多首爾自由行行程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Hu 的頭像
    N.Hu

    N.Hu's blog

    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