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還是決定在五篇之外加一個番外篇,除了是想要讓守空閨的家屬知道如何調適心態之外,也是想要利用這個機會跟跟我在當兵的時候一直陪我的幾個重要的朋友道謝。

對於正在當兵的人來說他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所以可能會出現一些很反常的行為。比方說問一些很奇怪的問題或是突然對某一些事情的反應很大。我覺得作為朋友或是伴侶,就靜靜地聽他說吧,再適時的安撫他一下,我懂這樣很累,但是就當成是做善事吧!你們的小小關心都會成為在當兵的人的很大的力量的。像我就很感謝我的幾位朋友,就算每天messenger只能來回一條訊息,但是為了讀那條訊息,我會更帶勁的過完一天,還有適時打電話聊天的,這都能夠加速當兵的人的心理時間的。

伴侶最困擾的問題大概還有「他怎麼一放假就一直要打炮」吧!這個真的希望在看這篇文章的你理解一下了,在裡面真的不是很方便解決這個問題,有的時候也是因為在裡面不會有想法,造成長期壓抑累積,在放假出來之後真的還挺不舒服的哈哈哈。我強調的是正常的關係喔,就是平衡的生心理交流,如果你的伴侶很明顯的只是把你當成洩慾工具的話,那我也會建議你趁他不在的時候去偷人吧...他是人渣

很快的我也會從當兵的人變成當兵的人的家屬,所以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當兵的人的最大後盾吧~~

 

回到文章主線:
國軍online攻略(I) - 前言與行前準備
國軍online攻略(II) - 第一天在幹嘛
國軍online攻略(III) - 第一階段在幹嘛
國軍online攻略(IV) - 第二階段專長訓
國軍online攻略(V) - 整理與總結
國軍online攻略(番外篇) - 5種偷機的邪門歪道
國軍online攻略(番外篇) - 當兵就是演了一齣宮鬥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軍事訓練役 當兵
    全站熱搜

    N.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